2015年4月6日星期一

2015-04 巴黎美食 6 天遊 - Day 1

第一天:香港 ~ 巴黎

已有多年沒到巴黎,剛好女王要到巴黎工幹 6 天,逐抽空陪同到當地尋回憶及嚐美食,前往巴黎的航班跟大部份歐洲航班同為零晨過後起飛, 今晚乘坐的 CX261 起飛時間為 00:05,因機位頗緊迫,晚上約 21:30 前到機場櫃台辦理後補機位手續,23:15 回櫃台等待機位安排通知。因覺有點胃氣脹,擔心到達巴黎後腸胃不適影響享受美食的食慾,便趕到機場診所檢查及取藥備用,醫生說因受輕微感冒菌感染導致腸胃不適,建議避免進食過多,為減低出現腸胃炎情況,不可進食奶類和油份高的食物,取了 3 天藥後便先回登機櫃台等待機位安排通知,期間爭扎是否該繼續行程,最終還是決定起行,約 22:50 提早領取到登機証,便出境到登機閘口出發前往巴黎。

CX261 香港 ~ 巴黎

今天的航機跟上次到荷蘭的同樣是喜愛的波音 B777-300 ER 型號,座位寛趟及較多私人空間,飛行時間約 11 小時 36 分,估計當地時間早上 05:51 抵達,較原定到埗時間 06:55 早 1 小時多。

波音 B777-300 ER

航班準時起飛,吃過航機晚餐及看了 2 套電影後才稍作休息,小睡片刻後便起床繼續觀看電影及吃早餐,航機最終於 06:04 降落巴黎 Charles De Gaulle 戴高樂機場,較預定到埗時間 06:55 早了 50 分鐘抵達。

機艙座位設備

護理套裝包

Flight Info 飛行資訊

娛樂資訊

航餐菜單

晚餐

前菜:鱈魚籽醬及雞心豆腐 & 甜品:時令鮮莓伴玫瑰糖漿

蒜茸包

主菜:麵醬酸梅燒比目魚

早餐

牛角包 & 鬆餅

時令鮮果 & 燕麥果醬乳酪

主菜:精選點心

珍珠雞、蝦餃、帶子燒賣、豬肉韭菜餃

Descending 下降中

抵埗資訊

抵達 Airbridge 空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