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2011-06 台北、清境 7 天遊 (上)

第一天:香港 ~ 台北

早上乘坐 10:00 國泰航班 CX450 到台北,入境後即到台北車站後的 "新驛旅店台北車站後站店 A 館",登記及寄存好行李後便在酒店附近隨便閒遊,經過 "台北當代藝術館" 便入內參觀一下,現到 "城市綠洲" (台北店) 查看計劃購買的城市代步摺合自行車 "Strida",後步至民權西路一帶閒逛,再於寧夏路經寧夏觀光夜市回旅店,途中驚遇停泊路旁車場新款 Mazda3 被用作計程車,拿出相機拍照時,剛好車主及家人回來取車,被全員以奇怪目光看著時,主動跟車主道明因港沒有 Mazda3 計程車,感好奇才拍照,釋除了車主疑惑後續讓我繼續拍照。

新 Mazda3 計程車

車主們回來



2011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一
第二天:內湖 ~ 台北

早上計劃前往內湖區逛汽車用品及百貨店,旅店對面剛好有 63 號公車直達,途經民權東路時看到北達汽車 Mazda 代理商,因台灣 Mazda 最近推出新 Zoom Zoom 精品,便下車往店內查詢精品詳情,展示店店員告知精品配件等一般需到維修中心購買,但店員仍讓我瀏覽精品目錄,還代聯絡維修中心查詢價錢及存貨,最終更主動開機車到維修中心幫忙提貨回店交收,窩心及貼心的專業服務值得讚許及學習。等候期間在店內參觀展示車及拍下港版 Mazda3 沒有的 HID 頭燈及 LED 尾燈等配件。

台灣北達汽車 Mazda 代理店

Mazda3 十大賣點

HID 頭燈

LED 尾燈 & 鴨尾翼

定速巡航配備


北達汽車 (民權所)
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 33 號
Tel : (02) 2505-6690


Zoom Zoom 精品

台灣 Mazda3 Zoom Zoom 金屬腳踏

台灣 Mazda3 Zoom Zoom 排檔頭

交收了車精品後,因不便攜帶逛街,便決定返回旅店放下戰利品再出發。下午在內湖區逛汽車用品店及百貨店,後在 "饗食天堂" (內湖店) 享用自助晚餐。

旅店前 Mazda3

內湖區 Mazda3

饗食天堂 (內湖店) 自助晚餐

鮮蛤蜊清湯

現煎大干貝

和風生牛肉


自助晚餐
NTD $728 + 10% X 2
________________
合計:NTD $1078

饗食天堂 (內湖店)
內湖區新湖二路 68 號 2 樓
(內湖大潤發 1,2 館間 IN BASE 商場 2 樓)
Tel:(02) 2791-6989




......つづく(待續)